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的通知

为选拔一批优秀学生骨干充实辅导员队伍,切实加强学生朋辈引导,同时,也将辅导员岗位作为优秀学生骨干的重要锻炼平台,根据工作安排,学指委启动2019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现面向全校学生选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已获得本校推免直升资格的四年级本科生(或五年级的五年制本科生);在读研究生,鼓励优秀博士生报名。
 二、选拔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3.具备一年以上的学生骨干工作经历,了解学生工作的性质,对学生工作有兴趣和意愿;
4.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博士生候选人需具备一定的学术潜力,本科生候选人在读期间不及格门数不能超过(含)两门;
5.国家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4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6.能在辅导员工作岗位至少工作一年。
三、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
1. 10月21日(星期一),学指委发布工作通知。
2. 10月30日(星期三)17:00前,申请人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ac@sjtu.edu.cn,邮件标题“2019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XXX”,电子材料包括:
1) 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人汇总表(附件1); 
2) 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附件2);
3) 辅导员申请书(附件3);
3. 11月1日(星期五)前,学指委组织资格审核;
4. 11月8日(星期五),学指委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11月15日(星期五)16:00前,申请人提交纸质版材料。材料签名盖章后交至思政室(新行政楼B307),送审书面材料应包括:
1) 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
2) 辅导员申请书(见附件3,两页以内,签名需手写);
3) 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成绩大表原件、六级英语证书或者成绩单复印件等(需院系核实盖章)。
6. 11月22日(星期五)前,学指委举行大评委面试。
7. 12月,学指委组织推免直升辅导员、补充招聘辅导员开展岗前培训。
 
如对本次辅导员补充招聘有疑问请与思政室联系。
联系人: 陈  帅   戴如吉亮
咨询电话:021-34206171*8021,021-34206171*8026


附件1:《2019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人汇总表-姓名》
附件2:《2019年度辅导员补充招聘申请表-姓名》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辅导员申请书-姓名》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