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政教师补充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高度重视思政教师(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思政教师是学校立德树人和培育创新英才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汇聚优秀人才,充实思政教师队伍,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面向校内外招聘思政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思政教师4名,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应届毕业生,2020年7月前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
3.具有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或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品学兼优、遵纪守法。
4.具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6.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40分(含),能较好地应用英语进行交流沟通。
7.原则上,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2年6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根据个人情况登录各学院应聘链接进行网上应聘,每人限投两个岗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各学院负责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并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初试。
2.初试、复试及录用
初试分学校笔试及学院面试两环节进行。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与院系共同对候选人进行初选,笔试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面试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开展。复试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负责组织开展。复试合格者,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岗位待遇
1.所有岗位均为事业编制。
2.各岗位待遇参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陈老师
咨询电话:021-34206171*8021,021-34206171*8026

附件:具体岗位及应聘链接

学院/机关 招聘人数 应聘链接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1 前往应聘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1 前往应聘
密西根学院 1 前往应聘
航空航天学院 1 前往应聘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