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一门式”学生服务中心暂停开放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现将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学生服务中心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1.两校区学生服务中心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学生,同时由学生助管团队来为大家提供各项业务办理服务。因此,自即日起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学生服务中心暂停开放,所有业务停止办理,开放时间将视学校统一通知的开学时间而定。
  2. 2.暂停开放期间,如有业务咨询需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微信号:xssw_SJTU)”,点击“一门式”一栏可查询相关业务办理指南。如有疑问,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进行留言,我们将及时处理。
 
 
对因两校区学服暂停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广大师生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海交通大学“一门式”学生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