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学指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月11日下午,学指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新行政楼B楼307会议室举行。学指委处班子成员、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思政室、党建科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侯士兵主持。


 
首先,学指委防控疫情工作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和遇到的问题。随后,大家就疫情特殊时期思政教师如何开展并做好网络思政工作、学生党团支部等基层学生组织如何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如何做好线上教学质量效果评估和反馈及如何做好开学准备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侯士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尽快制定组织开展学生党团支部线上活动方案,院系思政教师要切实参与到其中;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团骨干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注重关心关爱学生,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
 
作者:阿力木
摄影:阿力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