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学指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在闵行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指委全体处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侯士兵主持。
 

 
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介绍了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提出要切实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就学生开学有关工作预案做了汇报,立足疫情防控的当前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介绍了错峰入学的有关考虑。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康健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提出要切实依托院系做好学生信息的梳理及汇总,确保信息畅通。学生处副处长顾希垚就学生就业工作相关方案做了汇报,介绍了线上就业服务及近期就业工作的有关思考。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汇报了学生宿舍保障情况,并就集中观察及错峰用餐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介绍。学生处副处长汪雨申介绍了思政教师依托互联网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关思考。校团委书记钱文韬介绍了学校目前在线教学的有关工作安排,提出思政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参与在线上课期间的有关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生处处长侯士兵在总结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有大局意识,积极联动配合校内其他单位及部门工作;要有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学生系统内部防控工作;要科学规划、周密思考,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出学校的水平。
 
 
作者:叶定剑
摄影:叶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