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学指委处班子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学指委处班子在逸夫楼210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温入党誓词,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11.jpg

会上,学生处处长、学指委党总支书记侯士兵带领全体处班子重温入党誓词。围绕自身工作,结合近期“四史”学习体会时,侯士兵说,开展“四史”学习能让思政工作者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论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他谈到,思政工作者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紧抓牢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要汇聚每位思政教师的力量,共同打造一支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于一体的高水平思政工作队伍。要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中不断加强学生党团建设,积极引导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引领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处班子成员轮流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做好本职工作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好体现,每位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励精图治、深耕细作,才能为党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思政工作者,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者:于力 李魏
供稿单位:学指委思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