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举行

10月13日上午,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在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副主任樊松岭、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一级主任科员吴俊,嘉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沈建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校地合作部主任毛伟主持。会前,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与浙江省选调生宣讲组一行进行了会谈。

1.jpg

2.jpg

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浙江省2021年选调宣传片。

3.jpg

顾希垚代表学校致辞。胡旭阳作动员讲话,感谢交大对浙江省选调生宣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浙江省的历史积淀、发展现状、发展机遇等。胡旭阳指出,浙江的繁荣来自历史与文化的交融,浙江是城乡新型发展的典范,是“幸福感最强的省份之一”。浙江未来的发展空间无限。最后,胡旭阳从选调生政策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说明,认为选调生在浙江大有可为,他鼓励交大学子们选择浙江,到浙江去建功立业。

4.jpg

樊松岭对浙江选调的政策作了进一步解读,主要包括:报名资格、专业需求、选调范围、补贴政策和选调程序等。他提醒大家理性报名,正确看待各地市间的差异,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机关去历练,以得到更快、更好的成长。

最后,吴俊就同学们关心的基层培养方式、报名流程及岗位分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各地市选调单位政策咨询会在铁生馆300号举行。
 

作者:程惠芬
摄影:杨双阳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