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2020年度思政创新研究实践课题中期检查结果公布

各课题组:
近日,思创中心开展2020年度思政创新研究实践课题中期检查。经过校内外专家会议评审,共有合格课题34项、不合格课题4项,另对11项课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现将具体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作如下通知:
1. 检查结果为“合格”的课题,课题组应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继续扎实推进课题实施,推动成果产出。课题组应在一周内提交第二批经费预算(填写附件2),具体经费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
2. 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的课题,课题组应在一个月内重新提交修订后的中期检查报告书,并参加二次答辩。二次答辩“合格”的课题,按照计划继续实施;二次答辩仍“不合格”的课题,将予以撤项。
3. 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予以撤项。
4. 凡撤销的课题由思创中心通知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或部门,被撤销课题的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思政创新课题。当前课题经费将不再予以报销,已使用经费不追回,且不再资助后期经费。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上海交通大学思政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发展研究院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