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大青马学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陈瑞球楼100号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致远班特邀顾问、校党委统战部原部长陶燕敏,荣校班特邀顾问、校信访办原副主任周澍均,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党建科科长田怡萌,各班级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结业典礼由学指委党建科阿迪力江·依明主持。

图八.jpg

图二.jpg

阿迪力江·依明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他分别从指导思想、工作开展、教学培养等方面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培训期间大部分学员参加了123周年校庆大会的志愿服务,各班级也立足实际开展了学员论坛、实地参观等活动,无论是过程中还是结果上,均达到预期的效果。

“思源班”、“致远班”、“爱国班”、“荣校班”代表依次进行工作展示与交流。各班级代表生动呈现了各自班级的基本概括、班级特点、学习情况、活动开展、学员收获与感悟等。

图三.jpg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学员管理办法》,结合学分修读情况、思想汇报撰写、日常综合表现和结业考试成绩,本期培训班共有601位学员结业。思源班副班主任杨莉、致远班班主任王文章、爱国班副班主任李欣、荣校班班主任徐国斌共同为各班级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四.jpeg

图五.jpg

图六.JPG

田怡萌宣读《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表彰决定》,培训班特邀顾问陶燕敏、周澍均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小组长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刘宇空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图七.jpg

刘宇空为全体学员寄语。他向承担培训班各项工作的老同志、思政教师、辅导员以及各小组长表达了感谢,向结业的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从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标志着同学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宇空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的体会,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信统一”,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学出自信;二是要“学思统一”,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加强对“三大规律”的认识;三是要“学用统一”,用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理论解决现实问题。最后,刘宇空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中,不仅要做社会主义的受益者,更应该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奋斗者。

 

图一.jpg

结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作者: 周浩运
                                                                                                摄影: 
邓泽贤 罗鸿远 钱相洁 于长馨
                                                                                         供稿单位: 
学指委思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