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思政教师团队拓展活动举行

11月27日下午,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思政教师团队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方曦,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各院系学工副书记及全体思政教师参与了活动。

 
 
王伟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助力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他希望在本次拓展活动中,思政教师能增进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
 

 

 




 

 

 

 
在团队风采展示环节,由各院系、学指委机关思政教师混合编成的8支联队进行了创意展示。主裁判许勇介绍了项目规则后,来自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张嘉芯带领全体思政教师进行了热身运动。各队就一鼓作气、陆地冰壶、砥砺前行、前仆后继和力拔山河五个趣味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来自体育系的9名国家级裁判、运动健将担任了项目裁判。
 
 
 



 

 
趣味项目激烈而不失精彩,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风尚奖2名。由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和学生活动中心组成的“‘语’‘教’于乐,‘电’亮‘生’‘活’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UTJS体验式教育学生组委会承办,旨在增进我校思政教师沟通交流,培养协同意识。活动中全体团队成员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教师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皓东
摄影:活动组委会摄影志愿者
供稿单位:学指委思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