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大选调生到江川街道挂职启动仪式举行

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选调生到江川路街道挂职启动仪式在江川街道办事处512会议室举行。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文辉,党工委副书记宗华,工委委员、社区党建办主任张颖以及江川路街道各职能部门、居委会负责同志,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处长侯士兵,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以及20多名挂职选调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宗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014181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141821.jpg

会上首先播放了江川路街道宣传专题片,王文辉致欢迎辞并介绍街道概况、历史脉络和未来发展。王文辉表示,江川路街道一直秉承着“依托交大,服务交大”的理念,与上海交通大学紧密合作。他希望各位选调生在挂职期间多看、多想、多问;多向带教老师请教;通过此次挂职锻炼,积累宝贵经验,以便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的服务人民。

参加挂职的选调生代表邓联望、张恩发言。两人回忆了在交大求学过程中同江川路街道结下的情谊,表示在挂职期间,将摆正心态,践行服务,积极感悟,发挥“有朝气、不怕事、能吃苦”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 

江川路街道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徐杰和居民区负责人代表顾倩倩发言,介绍了所属单位职能,并希望挂职选调生有服务人民的热心、细心和耐心,积极同挂职单位老师学习讨教。

最后,侯士兵讲话。他首先对江川路街道为交大选调生挂职锻炼提供机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挂职选调生以江川街道挂职为工作起点,积累宝贵经验,在挂职锻炼中有所收获;希望选调生能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求教,找准位置、尽快转变身份,深入一线、扎实工作、聚焦创新、收获成长。

启动仪式后,各带教老师分别带领挂职选调生前往各自工作岗位,了解工作内容。本次江川路街道挂职锻炼将持续一个月,除了在挂职部门锻炼外,江川路街道还将组织选调生开展社会实践和主题调研活动。

周勇 杨亮 张恩
杨亮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