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武警上海总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到武警上海总队走访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薇薇,学指委、医学院武装保卫部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杨振斌代表上海交大全体师生,向武警上海总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杨振斌介绍了2023年学校科研、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感谢武警上海总队近年来克服高温、走训、防疫等各方面压力,派出以卓泽旺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官兵承担学校军训任务,为帮助学校军训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发展,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
 
部队首长对杨振斌一行在春节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对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给予承训官兵的肯定表示感谢,强调将继续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结合实际,不断改进军训方法,在提高学生思想觉悟、纪律养成、打牢身心基础、开展国防教育等方面为学校人才培养做贡献。部队首长表示,希望继续拓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渠道,用好部队育人资源,为交大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并祝愿全体师生新春愉快、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当天下午走访慰问武警上海总队前,胡薇薇还带队到承担学校军训任务的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二支队走访慰问,向二支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