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留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管服团队启动仪式暨首届成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月28日,留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管服团队启动仪式暨首届成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葛阳出席活动,留学生服务中心思政教师、辅导员以及管服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心思政教师周奚焱主持。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场仪式后,周奚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留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管服团队相关情况。他表示,成立学生管服团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留学生,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交大中外学子的跨文化交流水平。同时,他还介绍了管服团队的职责、考核方式和近期工作计划。

 
学生管服团队成员代表艾伟再力·夏吾开提、陶泊尹、张思渺和文怡(MALGORZATA WYSZKOWSKA)分享了自己加入管服团队的初衷和期待,表达了对留学生服务工作的热爱和决心。他们的发言充满了激情和信心,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聘书颁发仪式上,葛阳和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晓臻向团队首届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葛阳指出,留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管服团队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潜力的国际化团队,他们的工作对于提高留学生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团队协作,并不断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并希望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学习进取,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撰稿:周奚焱
来源:留学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