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3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今年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岗位,10000余个用人需求。据不完全统计,20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薇薇,就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走访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行业覆盖面广、数量多、层次高、实力强,涉及高端制造、建筑、电子、通信、汽车、能源、化工、人工智能、金融、文化、传媒、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涵盖重要行业关键领域的重点单位、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以及优质事业单位等,包括中核集团、航天科技、航空工业、中船集团、中国一汽、国机集团、东方电气、鞍钢集团、宝武集团、中远海运、中建集团、上海电气、上海建工等重要国、央企下属单位以及闵行人社、宝山人社、诸暨人社、温州卫健委、漕河泾人才集团、联合投资组织的企事业单位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超过2000名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会并积极与意向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咨询岗位详情,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参会同学的充分肯定。
 
 

 

 
 
本次招聘会还开设了简历门诊、就业指导和事业单位政策解读服务,由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为同学提供求职指导与职业规划服务,助力同学们顺利应聘。

 
 
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将继续加强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并不断引导学生“立大志向、下苦功夫、上大舞台、做大贡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作者:叶聪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