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4月11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奉贤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梅,东方美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等随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薇薇在闵行校区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相关部处及院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胡薇薇对唐晓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上海交大一直以来都与奉贤区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方向开展了大量的合作。未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与奉贤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机制,以高水平科技助力奉贤区域经济发展。
 
唐晓腾对上海交大长期以来对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奉贤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动能,激活创新动力,初步形成了美丽大健康、新能源、数字经济、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集群,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人才政策,为年轻人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和有力保障。未来,奉贤区将继续与上海交大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农业等产业需求,积极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将区域的产业发展与高校的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与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奉贤区在图书信息大楼8楼报告厅举办“才聚贤城 共创未来”2024全球“招才引智季”上海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带来优质岗位。胡薇薇与唐晓腾共同为“奉贤区驻上海交通大学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撰稿:朱伊秋 孔亮
来源:学指委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