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2020年度思政创新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各课题组:
1月7日,思创中心开展2020年度思政创新实践研究课题结题交流会。经专家会议评审,共有优秀课题8项、合格课题26项、限期整改课题6项,5项课题申请延期。现将具体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作如下通知:
1. 检查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课题,课题组可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推动研究成果宣传和转化落地。如有进一步成果产出,可向思创中心申请后期资助。
2. 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的课题,课题组应在4月11日前重新提交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2),并接受书面评审。二次评审“合格”的课题,将予以结题;二次评审“不合格”的课题,将予以撤项。
3. 检查结果为“延期”的课题,课题组应参加2022年6月举行的结题答辩,每个项目至多可申请两次延期,每次申请不超过半年。
4. 凡撤销的课题由思创中心通知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或部门,被撤销课题的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思政创新课题。当前课题经费将不再予以报销,已使用经费不追回,且不再资助后期经费。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上海交通大学思政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发展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