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2023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思政创新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公告

各课题组:
2023年12月,思创中心共验收35个思政创新研究理论研究课题、实践探索课题、工作改革课题结题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27个课题予以结题;5个课题暂缓结题(参照鉴定意见修改后报中心复审或重新申请鉴定);1个课题申请延期;2个课题被终止。现将具体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作如下通知:
1. 已结题的课题可结合专家鉴定意见,推动研究成果宣传和转化落地。结题一年内如有进一步成果产出,可向思创中心申请后期资助。
2. 暂缓结题的课题应参照鉴定意见修改后,于2024年2月26日前报中心复审,或申请2024年6月举行的二次答辩评审会。
3. 申请延期的课题应参加2024年6月举行的答辩评审会,每个项目至多可申请两次延期,每次申请不超过半年。
4. 终止的课题由思创中心通知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或部门,被终止课题的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思政创新课题。当前课题经费将不再予以报销,已使用经费不追回,且不再资助后期经费。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上海交通大学思政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发展研究院
                        202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