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上海交大举行2023年国防科技单位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国防科技周启动仪式

9月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在文博会议中心举行2023年国防科技单位专场座谈会暨国防科技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学指委、研究生院、科研院、校友总会等相关职能部处及各院系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学指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校情及毕业生赴国防科技单位就业情况。学校近年来推行了重点单位就业引导、长周期实习实践、建立联培基地、国防科技单位专场招聘主题周等多项举措,毕业生赴国防科技单位的人数稳步提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学院2024届生源情况及就业工作。各国防科技单位介绍集团概况与2024届人才引进需求。各用人单位、学校相关部处及院系围绕国防科技单位就业引导工作作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国防科技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协同攻克科研难关,谋求多学院、多形式、多类别的有效联动,携手开创交大国防科技就业合作新局面。
 

 

各参会单位共同启动2023年“国防科技周”校园招聘活动。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向用人单位对交大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交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工作。他强调,交大要加强与各国防科技单位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