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登录
|

正文

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思政教师团队拓展活动举行

12月10日,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UTJS体验式教育学生组委会承办的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思政教师团队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胡薇薇出席活动并致辞,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各院系学工副书记及全体思政教师参与了活动。
 
 
胡薇薇在致辞中指出,学指委将继续多措并举不断助力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她希望在本次拓展活动中,思政教师能增进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
 
 


 
 

 
 
 
 
在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学校各个院系、单位的思政教师混合编成8支联队进行了创意展示。随后,主裁判张倩倩为大家讲解项目规则,宋顺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各队就一鼓作气、环环相扣、砥砺前行、飞盘九宫格和力拔山河五个趣味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来自体育系的8名国家级裁判、运动健将等专业教师担任了项目裁判。
 




 
 
趣味项目激烈而不失精彩,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风尚奖2名。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生活园区组成的“发际线和我作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思政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了思政教师的协同意识。从活动开始时每一位思政教师的跃跃欲试,到比赛结束时每一支队伍的收获满满,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教师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皓东
供稿单位:学指委思政室